我恨你老福特

干脆就这样吧,好累

【文野乙女】她曾活过啊

♢“她曾活过啊”这首歌建议大家去听听
 ♢想起了曾经看过的一个新闻,现在想起来还十分生气
 ♢刀子向请注意
 ♢之前说要咕咕咕的是谁,反正不是我(被打)
 ♢短小,ooc
 ♢我想要你们的评论啊!!!!!!!!
 ♢我不喜欢发刀的(不可能)

太宰治
 躺在地上身上沾满鲜血的女孩
 旁边执法的警察
 以及
 站在人群中的那个仅仅一瞬间出现了伤心神情的男人
 却在一会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这个,大概是梦吧……”
 “不,这不是,绝对不是”

中岛敦
 当他知道你死的这个消息后
 不顾国木田的阻挡就去看你的尸体
 漂亮的脸上完全被毁容了
 身上洁白的连衣裙也变得鲜红
 他跪在地上捂着脸,低声哭着
 “对不起,早知道我就不让你一个人出去了”

中原中也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没有任何表现
 只是让手下去找杀害你的人
 去世的你躺在床上
 像是睡着了一样
 他握住了你的手
 “丫头,乖乖睡觉。我等一下就回来了”
 说完就走出去了
 至少杀害你的那个人,不会再在世上出现了吧

泉镜花
 “快跳啊!”
 “不要跳啊!人生还很美好啊!”
 人们的声音在你耳边回荡
 可是此时的你确实不想活下去了
 旁边想救你的那个人
 是侦探社的小姑娘,也是你最宠的小妹妹
 “姐姐,冷静点,不要这么做”
 你笑着
 “对不起啊,镜花酱,姐姐我啊……抱歉”
 说完就跳下去了
 镜花绝望的神情和旁边拉住她的谷崎的神情
 这是你闭上眼睛前唯一看到的景象
 很棒的晴天,而在地上的是鲜血和睡着的你

评论(5)

热度(95)